『迷信傳說之~嬰靈』

十幾年前,酋長大叔我去按摩,也不知道話題怎麼聊得,按摩小姐就說他拿過小孩,八個月大了。

我隨口就回了一句:蛤~那很大了ㄟ!

當天我就開始發高燒,去看醫生打針也只是退一下而已,而且後腦勺的風池穴非常的痛,一直叫我當時的女友幫我按壓。

就這樣病了三天躺了三天,我才想到會不會跟按摩女郎拿孩子的事有關?

我在腦海裡對著嬰靈喊話:不是我害你的,你趕快離開,看你是要回你媽媽那邊,還是去哪裡,再不離開我就要制你了!

才剛想完,一陣吐意湧上來,我就跑去廁所,很用力地乾嘔,也沒吐出個什麼東西,就這樣好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嬰靈是有的

有時,靠意念的傳達就可以溝通,不一定要花錢辦法會,但是~人就是這樣,我用意念溝通好了,處理好了,你可能只會包200,我如果穿上道袍,叮叮噹噹空隆匡啷,忙得滿頭大汗,燒堆紙錢劃幾張符咒,你就會包個20000,不是嗎!

#老人說的是傳說但不一定是迷信

arrow
arrow

    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