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信傳說之~味道』

#案例一,約莫八年前,酋長大叔我在台中戶外的圓滿劇場,帶著我女兒觀賞優人神鼓,小孩坐不住,所以我選擇中間有走道的地方,差不多是整個座位區的中間偏左,表演到一半,我聞到一股檀香味,那個香氣是到目前為止沒有比那個香味還香的香氣。 優人神鼓的團員都有在禪坐,也會點檀香,即便他們有點檀香,也不可能從舞台飄到那麼遠的地方,更何況當天無風的天氣。

#案例二,三年前我剛來接這個新社區,經常在地下五樓的一個電梯口聞到汗臭味,心想可能建設公司一些工班進出留下來的味道,經過了1~2個月還是一樣有很濃的汗臭味。 有天,我就忍不住地在心裡講:你不要在這邊,你在這邊人家會以為我的清潔人員沒來做清潔,你換個地方吧! 後來這味道就沒了,但是~那個電梯口的對講機經常打上來,接起來都沒人,污水池幫浦也壞了兩次,水都滿出來了,依我的個性,不可能屈服於你,我就經常帶著我的法寶下去,也去弄弄對講機,後來就好了!

#老人說的可能是傳說但不一定是迷信

arrow
arrow

    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