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甲辰年白沙屯媽祖進香在開爐後畫下了句點,你得到了甚麼?
吃的喝的拿得滿載而歸?
是正能量吸的飽飽的還是被氣飽了?
我在開爐當晚帶了400枝粉紅超跑文昌筆去交換禮物,很多人拿剛結緣到的水飲料食物甚至貢香來跟我交換,是我貪這些結緣品還是我傻啊?7年前我繳不起報名費700元的事很多人都聽過了,也知道我今年做了10.000枝的粉紅超跑文昌筆,那你知道我4年內換了第2部新車了嗎?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只懂得(要)不知道(給)會帶來強大的正能量會改變你的命運,那麼你至少先學會(換)吧!
換就是轉換就是轉化,而你所不知道宇宙隱藏的秘密就是藏在這個轉化當中,繼續看下去你會了解我在說甚麼?我在做甚麼?

關於結緣品的轉化過程,7年前(107年)我繳不起報名費700元的事很多人都聽過了,媽祖給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我才第一次報名,從我原本只想跟著走一天,就因為媽祖讓我急性腸胃炎拉肚子拉到沒力氣走,又看見五月天裡很多人中暑了,改成噴水車噴2天水霧,也因為沒錢所以我自己手繪50個魁星踢斗紅包袋,有人給我結緣品我就跟他交換,其中一位發頭巾的女孩拿到紅包袋後參加工業安全技術士甲級檢測通過了獲得甲級證照,我發現我的結緣品不只是反饋還可以助人,因為魁星爺就是開智慧掌管考運的大神。

(108年)農曆年前我手寫春聯賣了一些錢,購買了水箱電動噴霧設備,但是那年我任務失敗,媽祖教我的是(不要介入他人因果業力)。

(109年)那年疫情關係進香延後,三月底我離婚時還跟朋友借了8萬,為了要載2個女兒我需要一輛車,五月中選了很多中古車都不合適不然看看新車吧!TOUOTA的業務將西恩塔(小名白水牛)的後背掀開椅座攤平,我直覺我的水箱放得下媽祖要進香了我要幫祂噴水就買了,工作也做到六月底,七月五日我每天上台中新社載一桶山泉水去噴,很多人看我噴水幫香燈腳降溫都送我結緣品,而這些結緣品就像是我的勳章。

(110年)天氣不熱我將白水牛當作接駁車來回接送香燈腳,也獲得了不少的結緣品,其中我載到一位媽媽一打三的走全程,她送我一面轎前鑼,那年我有出資10.000元助印購物袋,袋子上印有我去年寫的藏頭遁尾詩,而這鑼不就呼應我的詩遁尾中的句子:鑼聲一槌千軍萬馬來相隨。好~明年來做這個結緣品。還設了補給站發飲料礦泉水,二姊夫還幫我煮了鹹粥給香燈腳當早餐。

(111年)在110年9月原本我要做1.000面轎前鑼,有個聲音說:功德不要一個人得。於是開始集資從1.000面變成2.200面,自己出資22.000元外加10.000元助印購物袋還有5.000元香火袋,還設了補給站發飲料礦泉水,當年正好有酒商推出鑾轎酒,搭配這面鑼真的是~絕!
白水牛又是噴水又是接駁車的轉換。

(112年)我自己設計了一塊磁吸遮陽布花了18萬,白水牛去程噴水回程接駁,並且開始幫大甲媽祖噴水。

(113年)我在112年進香前就收到訊息要我在甲辰年做文昌筆10.000支當結緣品,花了30幾萬。112/9月開始接收到宇宙的訊息,把七脈輪與北斗七星結合,還把紫微斗數跟吸引力法則結合,1/21開了一門(新吸引力法則)的課,課程中(流動.轉化)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當天我在課堂上藉著集體意識的能量許下了買皮卡的願望,1/21許願~1/31領牌~2/7皮卡白犀牛交車了,不到4年的時間讓我換了我最想要的車,而我也知道宇宙讓我達成這個願望也是要我盡更多能力的時候。

朋友們~你還在伸手(要)結緣品嗎?
上面這些簡歷你看出我這七年來是如何轉化的嗎?
如果我早日悟出這個道理,也許我只要三年就可以轉化成功!

當你還只會伸手(要)的時候,宇宙認為你是匱乏的,當你學會(給)的時候,宇宙會認為你是豐盛的。
吸引力法則跟磁鐵不一樣,匱乏的訊息只會招來更匱乏的能量,所以有財務問題想靠借錢度過難關,通常在差不多的時間點財務問題又會出現,就像是個輪迴的圓不斷的在輪迴,而財務的破洞則越滾越大,大到你不敢面對,越是逃避問題越嚴重。

而豐盛的訊息則會招來更豐盛的能量,無限大的善念就會有無限大的能量。

輪迴是個圓,而無限大也是個圓,只是無限大有進入轉化,人體在有生命的時候也一直在(流動.轉化),血液.呼吸.食物就是透過(流動.轉化)來維持你的生命。

我教大家當你認為你還沒有能力(給)的時候,先試試用(換)的方式,讓你的命運進入轉化的點,怎麼換?
用你的結緣來的結緣品跟我換是最簡單的方式,這只是引起你注意的一個點而已。
在進香的路上有幾種人是我親自奉上的,這些人不是平白無故獲得。
1.小孩~用他們的天真赤子之心跟我換的。
2.醫療組.警察.消毒組....~用他們的奉獻跟我換的。
3.撿垃圾的.發福食飲料的.志工....~用他們的付出跟我換的。

許多主動找我要的都被我無情地拒絕了,因為你們還不了解宇宙要你做甚麼。

宇宙要推的是將善信善念善知識散播出去。

新吸引力法則,宙柒成願之旅: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zsxrdAqJECErqZFalKbnb-n4UZBK6wU_4_GH4uqy5Q/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fbclid=IwAR2zkTKy0HdewzwOazvKgu1AZI3Cfz3r41PopY1uC4OGQIML-hL0VSKl4a4_aem_AYhzC3MAKW7HmtACBGkg76N0cVfmCEWg6LNfSFV9jqg-av6E1kk8t7lM_FeoH0tsSxEV4_KmygLg4oXr2scS0yze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107噴水2.jpg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進香路.飲料福食結緣品的流動與轉化改變命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